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接待太平洋保险邱总一行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太平洋保险邱总一行来访

1月28日下午,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心支公司邱洁副总经理、团体保险业务部王峥嵘经理,在协会法律顾问薛忠贵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协会拜访,受到了巴会长、李秘书长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巴会长对太平洋保险加入协会、共谋发展表示欢迎,通过协会平台接入保险服务业务,使得协会的平台资源更丰富,服务产品更加多元化,也希望太保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聚集同行加入,组织成立协会保险专业委员会,协会授予其主任单位,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推动协会保险产业发展。李秘书长就协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考虑到现阶段会员单位的特点,对意外险、雇主责任险需求较大,而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家专注保险主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大型保险公司,希望提供相关的产品,来满足会员单位的需求。邱总表示,太保是一家国有保险机构,规模、实力以及专业度和信誉度都很好,可以根据不同的职业类别,对接相应的保险产品,甚至为不同特点的企业定制适合的产品及优惠的服务。最后,双方就保险险种、条款、保额保费、理赔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有待进一步细化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129154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