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接待慈铭体检高级经理马香君一行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慈铭体检高级经理马香君一行来访

1月29日下午,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南京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经理马香君、人事部经理强同同一行到协会拜访,受到了巴会长的亲切接见,并安排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及秘书处的同志接待交谈。

李秘书长就协会的服务范围、会员主体构成及2019年的活动安排做了介绍,对慈铭体检入会的价值予以肯定。李秘书长表示,协会期待更多的人力资源关联供应方加入,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以构建和丰富人力资源产业合作生态圈,满足会员单位各种资源对接的需求。协会作为加强人力资源产供需三方联系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也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宣传推广,帮助各会员单位获取对称信息,链接合适资源。马总十分看重这次与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直接递交了入会申请表,期待入会后与协会及各会员单位进一步互动交流,深化合作,互惠共赢,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30101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