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接待泰康保险公司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泰康保险公司来访

6月4日上午,泰康养老保险公司高斌经理一行到访协会,受到了协会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高经理首先介绍了泰康保险的公司概况、产品特点和服务优势,作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保险产品丰富,价格实惠,赔付精准,能够根据不同的职业类别,对接相应的保险产品,还能为不同特点的企业提供高端定制化的产品服务。此次来访,希望与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提供有关产品服务。

李秘书长就协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对泰康保险加入协会、共谋发展的意向表示欢迎,指出,协会可运用副省级城市平台力量,集聚优质资源,搭建人力资源供需交流服务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产品。

随后,双方在保险险种、保额保费、理赔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意向,相关事宜有待进一步细化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6050940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094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