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赴江苏交控人力考察交流-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赴江苏交控人力考察交流

6月23日,协会巴坤亚会长、综合计划部芦雯主任一行赴交控人力考察指导,江苏交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交控人力副总经理施玲,交控人力副总经理潘建东及相关部门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4134857.jpg


巴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交控人力教培基地、党建教学阵地、企业文化宣传栏及润扬酒店,观看了交控党校宣传片,对交控人力高质量发展给予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一是卓越党建成果多,党性教育特色明;二是教培主业亮点多,职业认证成效好;三是资源整合力度大,人才发展前景好;四是基地环境景色美,功能设施配套全。巴会长强调,南京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是一个服务于人力资源产供需机构的非营利性、产业化社会组织,此次走访是希望通过双向互动加强粘性,加深对交控人力的了解,更好地发挥协会平台价值,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提供多元化服务,以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活动赋能会员单位,助力全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4134904.jpg


施玲主任对巴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发展成果以及人才集团的发展规划和前景,重点推介了公司党性教育、人才赋能、职业认证、猎聘招引、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外包等业务特色以及对外合作情况。她指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作为全国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在发挥人力资源产供需资源集聚优势,形成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合作共赢生态方面卓有建树。我们作为协会高端会员单位,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发挥交控人力特色,助力人力资源产业经济共同体建设,努力把交控人力打造成协会的赋能中心、活动中心、会议中心和孵化中心,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4132755.jpgf68dd093830cf37307437efec52b94bf.jpg


潘建东副总经理还就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情况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