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南京与西宁人力资源服务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南京与西宁人力资源服务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10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的公章,在一份盖有西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公章的战略合作协议上落下,随即将协议文本邮寄给西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标志着南京与西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将为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助力精准脱贫攻坚、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据悉,该协议是927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巴坤亚会长随同南京市人社局周正国处长一行,赴西宁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扶贫对接时,与西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洽谈签署的。

协议明确,南京、西宁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建立战略合作的原则是:战略伙伴,相互促进;资源共享,广泛合作;优势互补,拓宽区域;友好协商,大度包容。合作的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常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如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人才培训开发、人力服务软件应用、人才流动、咨询管理等)跨区合作;二是互相组织行业企业及人员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及宣传推广;三是双方优势资源整合应用,开发人力资源服务合作项目;四是双方就业及人才跨区合作;五是其它有关业务的合作等。协议还就双方开展具体项目合作时的流程及联系人作了明确。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南京与西宁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友好合作与市场拓展的空间已经打开,以南京、西宁为代表的东西部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的雏形已经形成,必将为两地构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共同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带来新的机遇。

希望我们协会的会员单位及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积极主动开展与西宁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合作,根据各自业务发展需要,认真研究具体合作项目,明确合作内容,提交协会指导协调签订单项合作协议,推进合作项目对接落地,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我协会协助江北新区成功举办蓝领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走到会员之中 共商发展之计——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